老實說這是因為我昨天去考試沒聽到你摳拉居現場很難過的產物!!我現在還沒補完ts有夠哀傷

然後!!!!!!!!!!我這個人超廚超糟糕的!!都不是閃光夫婦的錯都是我個人問題!!

因此,請求各位別認真看待它拜託如果你跟我認真我會很想把你娶回家的請別讓這麼可怕的事發生(就你最可怕#)

是說我本來以為我趕得完三篇結果只有一篇半好難過好想死不過這是垃圾大家應該也不會在意就算了(?)

好啦我超想睡的所以胡言亂語了

以下,正文純屬虛構

(求你們看完別詛咒我我現在超需要運氣得如果看完不爽我可以下跪可是請一定要幫我祈福啊乾我的非選(你so煩#)

 

 

 

 


 

 

 

 

じゃっくさん應該是個小心的人吧?至少在這方面。也沒看過他在家人以外的人面前喝得爛醉,明明是個怕生害羞沒安全感的人。這樣的話,可以推論他對自己、是絕對的信任吧?あさまる一邊快步走向自己房間一邊飛快整理思緒,在得到如此結論後,心裡有股異樣的甜膩油然而生,卻在他一把推開房門後煙消雲散——じゃっく整個人埋在被窩只露出半張臉,但光憑他過度蒼白的臉蛋和細微的抖動,他輕易在瞬間判斷出じゃっく宿醉,而且很嚴重。

 

 

 

あさまる走向他,拉開棉被一角發現對方在他打開門時就醒了,半瞇的眼有些微的水氣。

 

「痛嗎?」あさまる壓低音量問,小心翼翼就怕引起任何不適,然而對方敞開的領口卻讓他有點愣住,還有點綴在慘白臉上那悶出來的艷紅嘴唇。

 

「很痛!」皺著姣好的眉型,じゃっく聽到他的關心不心禁眼眶更加發熱。

 

強迫自己將視線從泛紅的鎖骨移開,あさまる用力壓下臉上的熱氣,「我去拿解酒藥好不好?」

 

「不要!じゃっく說錯了!我不痛!真的!」じゃっく試圖以堅定的語氣使對方相信、至少要心軟,可是對方大概猜到他會使什麼招數了,筆直走向門口完全不做停留。

 

「まるたん?」聽見腳步聲完全不停,じゃっく著急起來,掙扎要起身,無奈沒力氣只能半臥半躺癱軟在床。

 

 

 

一片模糊的視界中,那令人安心的身影即將離去,朦朦朧朧竟與孩提時期 午覺時間,不論怎樣任性耍賴要求在他熟睡後也不可以離開,而母親總是溫柔答應,卻在他睡醒時分不見人影的印象重疊。

 

 

所以,不禁喊出最深沉的渴求——

                                               「不要走。」

 

 

 

聽見他過度激動的喊叫,あさまる當然停下了腳步,但是不知道該不該回頭,因為很清楚一轉頭必輸無疑。

 

「まるたん抱著就不痛了,真的喔!」じゃっく對呆站在那邊的男人有些疑惑,「まるたん?」

 

當呼喚傳入耳,あさまる不禁痛恨起不擅言辭的自己。不是不想回頭而是不知道該如何回應,心疼他顫抖個不停,咬牙顧不得臉上的熱度,還是伸手緊抱他。

 

「這樣有沒有好點?」あさまる貼在他耳畔問,不讓調皮的他看見自己微紅的臉。

 

「嗯......」じゃっく將頭埋近他胸口晃了晃腦袋,身子還是抖個不停。

 

 

說實在,環抱自己的手臂並不有力,卻溫暖而令人安心,讓人以為沒事了,不過生理反應仍然無法逃過。

 

 

 

あさまる小心地把じゃっく擁得更緊,心中自責加了幾分,自己就在他旁邊卻不會照顧他。輕輕用下頷蹭了蹭他的小腦袋瓜,手撫按他被有些過長的頭髮長期掩蓋的白皙後頸,最後再稍微大膽、湊近用發燙的唇啄吻,一下、兩下,和著心拍數,希望將溫度確實傳遞給じゃっく,能使他舒服點。

 

 

 

「對不起害你這麼痛。」他低喃。

 

 

 

房內由於沒有窗簾,灑滿午後刺眼的陽光,讓人不忍不住想闔上眼皮偷個閒,於是伴隨外頭叫人昏昏欲睡的高溫和懷裡美的使人發燙的孩子,他不禁一是跟著渙散。即使如此,あさまる還是力求振作,時時注意仍然在發抖的他。

 

 

 

就在他以為懷中的人再度睡著之際,靠近左心觸傳來悶悶的聲音——

 

                                     「じゃっく很喜歡まるたん喔!所以......沒關係的。」

 

 

 

 

 

因為你會一直都在,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