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你砰還沒回家,很想念更新的日子,和生放(唔我的時光機眼睜睜要被燒了。)

來了失眠還是沒有好,明明有天都喝酒了反而更慘,可能因為和that説到話吧(笑)

這兩天被允許我來更新幼稚園設定吧!謝謝我家阿唧與西卡(心)雖然我弄出來應該白癡白癡甜甜這樣(跪)

然後日本行照片日更在臉書,噗大概就亂叫(喂)花痴和廚最嚴重應該還是臉書啦總之、要是有人有興趣可以留言因為我都鎖了,沒加朋友看不到。

阿回去等有空會更新Whim's夢境遊記,有that親手做的義大利麵照片不分享太可惜,還要送集點卡給要去Whim's的同好( ´ ▽ ` )ノ

好了,説的亂七八糟,先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