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嘛,時間快到了,所以該說了。

 

很久沒更新自己也頗難過,雖然不是因為喜歡自己文字的關係,可是我真的真的有好多故事想寫,想跟大家分享,這是我寫文以來(恩,說來我寫不到一年,包括三年前的塚不二,和沒發表過的犬狼,這兩段時間加起來不到一年耶w)難得有的心情,但是因為現實生活有點事情要解決要休息一陣子,也許一個禮拜,也許半年,最晚…要一年

 

 

 

希望大家別忘記我喔(努力笑)就算很多神人級的人了w

 

因為我超喜歡大家的。

 

 

 

 

 

 

 

 


 

 

 

 

 

 

 

 

 

 

 

 

 

 

 

外頭,あさまる等了好久,覺得不對勁而走進廚房,映入眼簾的,是一手抓著舀湯的勺子,一手拿著盤子發呆的じゃっく。

 

跟昨夜一模一樣,人偶般使人心臟漏了拍。あさまる吸口氣穩住心神,輕聲叫,「じゃっくさん?」

 

「啊!」事實上,じゃっく算反應超群,雖然嚇到,還有記得抓牢盤子,可惜過大的動作讓盤子碰到流理台邊緣,碎裂成散沙,在強烈的燈光下閃閃發亮。

 

「まるたん笨蛋!幹麻嚇人。」じゃっく轉身毫不客氣打了あさまる手臂後,趕緊蹲下來處理一地的混亂。

 

「幸好你還沒裝湯。」あさまる搔搔頭,沒辯解,只安靜跟著蹲下幫忙。

 

「對――」話沒說完就突兀地靜止,じゃっく稍微側身避開あさまる。

 

「怎麼了嗎?」あさまる抬頭看じゃっく,他卻頭低的很低,不曉得在專注看什麼,然後,察覺到身旁熾熱而叫人難以忍受的視線之後,迅速把左手收到あさまる視線的死角。

 

「沒甚麼。」又是平靜至極的語調。冷漠,不可觸碰。

 

「是嗎?」あさまる溫和地說,但手飛快抓住じゃっく纖細的手腕,之後,也是平靜至極而嚇人的語氣,「流血了。」

 

「沒、沒事啦。」努力要甩開束縛,下場卻是越纏越緊,他生氣了嗎?為什麼?

 

 

 

眼前整片腥紅。

 

一滴、兩滴,來自躁動的左心室。

 

 

 

他看見了。

 

あさまる緩慢彎腰,舔舐。

 

 

 

舌頭粗糙的表面在指尖留下酥麻的感觸,神經盡責把它傳進大腦,然後,炸出燦爛星空。

 

 

 

今晚的天空,也會如同昨夜嗎?

 

 

 

自己到底遺忘了什麼?じゃっく茫然地望著あさまる。即使聽不見聲音,他看見他唇型說――

 

                                                                                                         不要對我有所隱瞞。

 

 

 

不要騙我,不要拉開距離。

 

我需要不保留的你。純粹的。

 

 

 

總是有著不知名的渴望,就算知道痕跡可能毫無殘留。

 

但是一次次被吸引,所以,不論幾次,我仍然會尋找你的身影。

 

 

 

あさまる站起來,拽じゃっく手臂要他起身,在他還沒站穩前,按住他的手,將唇覆蓋上另一個比他低的體溫。

 

「唔?」掙扎想說話,但是張口舌頭便被糾纏上。じゃっく試圖挪動身體,無奈一點細微的移動已使あさまる移開覆在他手背的手改成指指交握抓牢,手心熱度傳上來,眼眶一熱,動彈不得。

 

あさまる小心翼翼,輕柔捧著他的臉轉換角度,四片唇辦密不可分,沒有呼吸的空間。じゃっく偷偷張開眼,心想他是不是煮菜忘了開窗戶因此他找不到空氣。而在下一秒不小心對上對方專注的神態。微紅臉,眼睛緊閉,大概很緊張,但絕不鬆手的堅持。他了解到接吻不需要大腦思考,所以,手輕輕放到あさまる單薄的肩膀上環繞。

 

 

 

他退開,問「知道了嗎?」。

 

 

 

じゃっく偏頭,拉他的手往自己胸口。

 

あさまる像對待易碎品般撫摸,撲通聲漸漸和自己手掌的頻率吻合。

 

 

 

他憨笑起來,而他第一次主動讓吻落在他嘴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