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差十分五點到whim's排了兩位女孩,應該是女高生,看我一個人就撘訕過來,因為我日文實在(遠)他們就問我哪裡來,還請我吃糖果~餵我吃實在有點害羞> <。之後我提出一起坐建議他們也答應了,順利成了五點開門的第一組客人,我做到吧台最右側。一進店才發現他們買的一堆飲料是要給that和其他人的(that就站在拍蛇下呂開始比煮麻婆豆腐的地方),that有點驚訝但還是很有禮貌收下飲料。

後來點完飲料他們看tha
t一直在爐子前,好像在熬湯?就問that可不可以親手煮義大利麵,溫柔的他答應了,還説要等十分鐘喔沒問題嗎(完全沒有啊啊啊你煮一天我也完全沒
問題(沒人問你#)

因為跟家人只要了很短暫的時間,所以我除了一開始桌上有一碗小點心之外就點了草莓雞尾酒(超好喝!連我不喜歡酒精味道也很接受!裡頭主要加了牛奶和草莓果醬)而已,臨走前義大利麵送上來了......我很後悔沒要一口借吃(掩面)


Whim   IMG_0678small.JPG   IMG_0683small.JPG  

 

來結帳服務生問我哪裡來我説台灣他就叫that,結果他走向我説謝謝還説已經有兩個(組?)台灣人去。


 

 

 

 


裡頭服務生都很親切(尤其幫我叫that來的大叔型男(?)啊啊啊(爆),也很帥啊(抹臉)


是說原來傍晚和中午的服務生不同!(第二次去發現)

如果是...咳,喜歡安靜,建議傍晚去,負責調酒的那個真的很可愛(你的標準到底#)...不太講話,就默默調酒,感覺頗害羞(心),戴眼鏡,頭髮蠻長,很有氣質,身高目測沒170小小的。<-真的去都在看人...因為站我面前調酒///

中午去的服務生比較會帶氣氛,蠻熱絡跟客人聊天,所以會比較熱鬧。





Whim's第二次,我要了比較多時間還帶了媽媽託給的小弟...因為我家弟弟點完菜以後,便開始玩iphone(汗)加上我想沒有人會帶國小學生去吧...所以一個也是戴眼鏡,會說英文的服務生還來跟他聊天,可惜我家小弟害羞沒講多少話(痛)。之後,點了中午套餐+提拉米蘇,順利吃到經that手的意大利麵這樣。w












購咩那腮寫的很亂orz 



以下更亂(喂)

 

 

 

 

 

 

 

 

 

 

.5+1高校和幼稚園我好像都沒寫過設定(汗)

 

幼稚園那邊友人唧有寫了,我稍微說一下自己這邊的設定好了(你也太晚了#)

 

 

 

 

以下,純屬虛構。

 

 

 

蛇足和馬魯躺高三,同班

 

會長和咪醬高二,不同班。 會長和副會長(不會在我文章出現的人(囧)同班。

 

阿姆糖和家苦高一,同班。

 

 

 

 

 

蛇足很聰明卻常翹課,興趣是電玩和賺錢,抽菸。會長基本上很乖,學生會長,但是成績沒咪醬這個變態天才高w

 

兩個是大人的愛

 

 

 

馬魯躺和家苦這對學長弟….我不想說(喂)就這樣啊黏黏的=3= 馬魯躺會抽菸,但自從認識家苦後很少抽。兩人認識的契機是因為在外面租房子,家苦剛好住馬魯躺樓上。

 

兩個是過度溺愛

 

 

 

咪醬天才型不愛唸書,基本上沒蛇足誇張,不過也不是乖學生,抽菸。阿姆糖國中混過(?),成績一直不佳,雖然乖乖的,但有吸引麻煩的體質。咪醬和阿姆糖屬於喧嘩組w

 

兩個是純蠢的愛

 

 

 

 

 

......以後出本叫愛的三次方好了(並沒有人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