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這邊是沐一(撲往眾人(住手!!)



嘛嘛首先告一下近況,我不會搞到一年啦,但是還是會忙一陣子,最近變化頗多…,反正未來就是這樣,看不清楚的,謝謝給我用簡訊或電話之類生repo的人我愛死你們了(緊抱)在被該死的空調冷到快暴斃的時後,那真的是最佳精神振奮劑…好了,我們暫時拋下有的沒的,開始廚了!!!!!!!!!!!!!!







9/1第二個關於歌手的夢(第一個是和殿聊天P www 這個有空再說)

 

為了逼出某人的圖我只好來詳細夢境了www一開始不知道為什麼我在上蓮桑的料理教是,隔壁同學是不是你摳圈的現實友人(也算料理白癡w),斜前方就是小ㄉ啦~

 

 蓮站在台上穿淺米色短袖v領針織衫,頗貼身,感覺得到肌肉線條。因為穿著白色專業廚師那種圍裙,我不太記得下半身了.......大概是深色長褲。每個同學前都有個爐子,教的是煮類似羅宋湯那種東西....購咩我只記得材料有番茄(我嚴眾懷疑是那本本子醚R18的關係(掩面)我睡前明明是看蛇栗啊()


後來...嗯哼很多人知道我驚人的煮飯實力是那種可以煮麵煮到燒焦的......所以蓮桑下來查看我這個問題學生w我超級害羞的因為知道自己煮很爛////結果他看完給我建議後!!!我鼓起勇氣問↓

 


咪醬等等會來嗎?(超認真&意圖不明的期待)

 

 蓮桑就!!!!!!!!!!!!!! 給我露出抖s的深意笑容啊啊啊!!!!!!!可惡小ㄉ你說!!!!是不是他人已經在房間等待餵食了(?) 好啦沒啦結果我就醒了在蓮桑的臉部特寫下......他沒戴眼鏡沒鬍鬚是我最喜歡的樣子(你滾#)


 

 

 



另外上禮拜在高醫旁的保齡球館,我隔壁球道來了個長得像少年T的人~呼呼←請不要二十四小時變態

不過因為我也玩太嗨忙著洗溝所以沒特別注意,尤其是他跟後來來的男性友人的互動←

 

可是啊,雖然人很纖細,但是球打超好的!!! 教我拜託(你滾)










最後,聽說←跟大家掰掰後都沒聽生放的人)這傢(*´▽`*)說了まるたん在生放以外的場合對他更溫柔是吧?



 

嗯哼我想問的是,じゃっく小朋友請告訴我哪次開始發現まるたん除了在生放對你很溫柔外現實生活中更溫柔



 

該不會是上次睡同張床蓋同條被吧 ?!!!



 

 

姐妹們,我們來開賭盤等著看他今年禮物 

 

好老ㄍ說不定會送間房子住一起,反正事情都到這地步了(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