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這邊是發燒快十天的MUI~

 

呃呃現實生活中的事情進行的還順利,只是不小心病倒了。

 

然後不小心掉坑這樣(喂,關聯在哪)

 

 

 

惡作劇系列的小幸超可愛啊啊啊!!!!!!!!!!!!完全是我的菜,跟伶一有得比啊!! 

喔對了這是暑假看的喔可是不知道為何最近才燒起來(茶)

 

 

另外(扶額),我不小心被騙了掉到一個大坑,十回才過兩個災難的災難性大坑(這樣最好有人看得懂啦)

 

就是啊...

災難過於寵幸我

 

淡淡的最好了這些笨蛋青春的高中生

 

 

 

順便抹殺了我寫鼠紫(是說大家都叫鼠苑的樣子(汗(我改不過來)大長篇的衝動,可喜可賀阿。

同時淺弱放快半年的大長篇可插不多可已埋進土裡了



但是我真的想寫煮夫系列(不!!有種你明年出本出這個 ←

 

 

加苦啊,會長啊,蓮桑啊。

多美好啊~配合(?)我這個超會吃的人

 

 

嗯,還看了青峰終於上康熙來了...果然還是放不下他啊(遠)當初第一個認識的地下樂團現在已經這樣了...藝人朋友好多好大牌的。

 

 

 

 

 

是說我明天很想破戒雖然我生放有的檔都沒補完

可是家哭或馬魯躺應該有可能會哭吧,我從馬魯躺今年生日就是在期待廳到他們兩個哭啊(居然)

 

生歌的話我覺得壓力好大喔聽這兩次家哭獻唱都感覺得到他的緊張,雖然比起CD或什麼糟糕發言之類(?)

我果然最愛生歌了(抹臉)沒辦法我看歌手標準第一個是看現場演唱功力的 ←

 

好啦說這麼多我不會溜去看的......

 

 

 

 

 

 

 

 

 

 

 

 

唔,至於被我隱藏的文章...可能最近身體不舒服在鬧脾氣(?),讓我想想,過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