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虛構。


[幼稚園]淺弱ver.


 


Σ(*´▽`*)>好痛!

 

(´☉ ω ☉)>怎麼了?! (快步走來看)

 

(*´▽`*)>まるたん~你看,腫起來了!

 

(´☉ ω ☉)>真的... (牽起家哭手查看) ,我帶你去擦藥,好不好?

 

(*`▽´*)>不要!! 我討厭醫生。

 

(´☉ ω ☉)>乖 (摸摸頭) 讓護士擦,不會是醫生,不會粗魯弄痛的...

 

(*´_`*)>我更討厭護士姐姐  (每次都穿短短還一直纏馬魯躺最討厭了)  我只要馬魯躺~~ (撲上去)

 

(´☉ ω ☉)>诶诶?

 

(*´▽`*)>這種小傷舔一舔就不痛了~ 我不想去醫院

 

(´☉ ω ☉)>這個......(臉為難,有點紅)

 

(*´▽`*)>拜託嘛...舔一下就好(舉起手)

 

(´☉ ω ☉)>......(照做了)




end.....大概(?)












高校





(´☉ ω ☉)&(*´▽`*)>打擾了 (開門進學生會長室)

 

(。・ω・。)>啊,你們來了!

 

(*´▽`*)>好久沒來了...咦,那是車站前面新開的咖啡店賣的草莓蛋糕嗎?


(。・ω・。)>诶?是蛇足さん拿來的,不知道這家店呢。


(*´▽`*)直看著蛋糕。


(。・ω・。)>這個...給你吃好了,沒關係反正我不餓。


(*´▽`*)>可...可以嗎?這是蛇足さん特別買給你的吧?


(。・ω・。)>應、應該沒關係......


(*´▽`*)>太好了~謝謝Clearさん!! 讓(´☉ ω ☉)陪我去好幾次,但都買不到。


(*´▽`*)咬了一大塊蛋糕,(´☉ ω ☉)一點滿足地看人大快朵頤,(。・ω・。)忙著看公文.......蛇足走了進來。


Σ(*´▽`*)放下蛋糕。


DK>那不是我買給Clear,讓他在學生會辦事累時可以吃的嗎?! 你知道我翹了多少課才買到嗎? # 


(*´▽`*)>哈哈,他不餓嘛...吃得好渴,我去買咖啡!! (手抓了(´☉ ω ☉)就跑)


DK>Clear? (逼近正試著躲在公文後的(。・ω・。) )


(。・ω・。)>你...不要這麼小氣嘛,給他吃又沒關係。 (悄悄盤算他的火氣多大,邊後退)


DK>這是心意問題。 (扯開嘴角)(繼續靠近)


(。・ω・。)發現該棄公文而逃,但晚了一步.....還是被抓住了。




end.....大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