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補成分100%所以請不要和我起爭執謝謝*

*我自己清楚會不會造成歌手困擾*

 

 

喔這邊先補一下,不過大家應該都看到照片了只是我在live時有小小嗨了一下跟小九講他有帶對鍊耶///

 




嘛,因為mui的號碼本來就算後面,所以live後癱掉的mui就直接先休息想說慢慢來排很後面也ok。

結果我真的排超級後面的後面,跟噗浪親友報告果發生啥後,大家一直說怎麼都沒目睹www

 

 

 

一開始排隊我本來還很累一直想坐下,後來排到前面剩五、六個時我就心跳一直加快、加快、再加快、手變很冰冷,超級想重排的!!!不是因為馬鹿而是某人逼我要說某句話

 

輪到我時,我就默默遞上CD,上頭夾著小抄請他寫To XXX(這裡發生悲劇了因為馬魯真的看到我下面多寫了五個英文字,開的玩笑(つД`)ノ),因為我很怕要說的那句話,所以我簽完名就忘記握手這件事,直到馬魯伸手,我才迅速羞恥地伸出右手。(太緊張沒握雙手(yay)) 馬魯躺手好熱!!不像他外表看來有點虛w

接著我快速移動到H氏前,可是親友不往前(我內心os:是在等我說嗎?(yay))我就看看馬魯、看看親友,用眼神求他走向前

因為實在太害怕,我就失心瘋說:「じゃ、じゃっくさん......」

 

邊說家哭邊後退的我,除了「じゃっくさん」是清楚的其他都是含糊不清,而且音量又隨著我後退而變小。
所以馬魯聽到我說了「じゃっくさん」他愛妻的名字後,他就傾向前好像要抓我回去說清楚大概怕我對他老婆有不良企圖),邊說:「じゃっくはた、たむ・・・えっなになに?」

 

喔目睹一切的親友說馬魯有點站起來(該不會真的要衝出來抓我說清楚(yay))但我過度緊張所以沒記憶而且那時我不太敢看馬魯(爆



然後親友機靈地怕驚動staff,救了快昏倒的我,就小聲對馬魯躺重復一次。


 

我其實就是說了:請多多照顧じゃっくさん。」(炸)

 

 

但是沒想到馬魯聽懂親友的話後,恍然大悟外,立即溫柔地笑著說我知道了

 

 


Σ( ̄。 ̄ノ)ノ、Σ( ̄。 ̄ノ)ノ、Σ( ̄。 ̄ノ)ノ。反應怎麼好像表示家哭下半輩子可以就這麼交給你了。

所以我只好鞠躬了。(靠)馬魯家哭一生都給你了請好好待他床上偶爾讓他辛苦一點沒關係

當下真的覺得我好像目睹了什麼,是他們決定互許終生了嗎?(=゚ω゚)ノ

馬魯躺那笑容雖然不清楚記得但是那感覺是瞬間害羞破表的感覺啊。・゜・(ノД`)・゜・。你們!!!!是不是早就決定不論如何一定要互相照顧一輩子了(又不是什麼結婚誓詞!!

 

後來,我遞CD給H氏以後他問了「mu...i?muiさん?」我呆滯地微微點頭,然後他要下筆前直盯著我...我心中就:「啊?」(OS:幹嘛怎麼了w)

接著才想到好像該做些什麼表示,因此就很順利不恥地比了個愛心、H氏也立刻扔筆、人很好地跟著比了愛心(笑

 

 

 

 

是說......對不起很過份我本來要請他們加油的但是一緊張就忘光光 

 


對了馬魯躺簽得比doya慢w所以嘛嘛在簽名前有跟doya做了小小互動(笑)

 

 

 

 


 

隔天睡過頭,匆匆在旅館吃了早餐又趕去忠孝復興和親友會合,順便還本子......那家店的下午茶分量十足,甜鹹都有! 巧克力片和布丁很甜w烤豬肋和三明治裡的雞肉很好吃~

親友苦手的奶茶普通w

 

但是最特別的應該是間店完全是粉紅色的!!所以一進去就被粉紅泡泡包圍的感覺蠻妙的www

 

之後我又趕去看親戚社交(遠)所以這次沒見到很多人

(啊第一天吃的東西我忘了說說感想晚點補我再不寫稿就糟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