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同居設定

*有點失控灑糖

*1、2之間不建議當做連貫或相同設定的文章看待

*有青黃同好能一起嗨我會很開心的w

 

 

 










「不是跟你說不要出門?」青峰大輝惡狠狠地用力捏了模特兒特有的白皙又纖細腳踝。

 

「小青峰——痛痛痛!」眼眶瞬間因為疼痛而泛紅,但語調卻仍然充滿笑意,「你真的很粗暴!怎麼可以對傷患這樣?」

 

「既然知道自己有舊疾,還敢在這種天氣出門?」完全沒要原諒那個掙扎要起身靠過來的傢伙的意思,青峰仍然繼續粗魯地按摩。

 

過去身為奇蹟世代裡成長速度最快又最具潛力的人,黃瀨涼太每天的練習量,以及在身體還沒完全成長就超支使用的技巧對他的身體帶來相當大的負荷,雖然高一和青峰一戰之後,他自己多少也有自覺該調整一下步伐,但是看見青峰的實力,他總有快被拋下的錯覺。不,當時的黃賴甚至覺得自己再不加快步調,他就會消失於青峰的眼中。

 

因此,他寧可擁抱疼痛也不願意跟丟那與光為伍的男人。

 

「因為小青峰是籃球笨蛋嘛。」黃瀨笑著蹭上站起來要去幫他弄熱毛巾敷腳的人。

 

「蛤?黃瀨涼太你是不是討打?」青峰毫不客氣地直接往他的頭巴下去。

 

「都說很痛了你還打。」摀著被教訓的地方,努力顯得可憐兮兮的黃瀨又引起青峰一陣不耐煩。

 

「再不躺下去休息我直接踹你!」

 

安定一臉凶惡的青峰沒使人退縮,黃瀨反而仍嘻皮笑臉地道:「在那之前小青峰給我去接人的獎勵吧!」

 

「我都還沒罵你你倒自己提了?」粗糙的黝黑大手捏起他柔軟的臉頰,「快下雪你還出門接我,分明故意要讓它復發的!」又溼又冷的是大忌他黃瀨涼太不是不知道。

 

「小青峰住手!捏出印子我明天怎麼去拍攝?」黃瀨動手扯下青峰的大手抓緊,之後滿臉理所當然地說:「就是看快下雪才要去接你啊。」

 

青峰無言。皺著眉盯黃瀨五官端正的臉足足一分鐘,然後說:「你要獎勵是吧?」

 

「嗯嗯!」黃瀨漾開燦爛的笑容。

那樣的笑容在拍照時是不會合格的,會叫黃瀨的臉顯大,也太搶他應該展示或推銷東西的風采,但是……青峰大輝很喜歡那樣有點醜,嘴裂得太開的笑。

 

因為那就是黃瀨涼太的笑容,他知道的。

 

所以,青峰彎腰,給了連眼角都快蹦出笑聲的黃瀨一個吻、深深的。

 

「好了,你快點給我閉嘴躺著不要動。」趁小模特兒還沒反應過來,他拋了一推命令要他安分點。

 

 

 

「好。」在青峰走進浴室前,黃瀨乖乖地應答,接著傻傻地笑,「我有聽話的話要給我獎勵喲。」

 

然而回應他的只有一聲不耐煩的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黃 黑子的籃球
    全站熱搜

    沐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