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那篇青黃找時間補長..............我每個禮拜都有考是真是痛扣我不是大一嗎TAT

 

 

*短短的輕鬆亂玩w

 

 

*我需要青黃廚友←

 

 


 

 

 

昏黃的光線,小小的桌子上頭擺了水果、あさまる說會負責吃的巧克力口味,以及茶類共三球組成,灑了榛果和あさまる厭惡的葡萄乾及一塊じゃっく喜歡的起司蛋糕的冰淇淋聖代。 

 

那是他們來台灣玩的第四個夜晚發生的小插曲。

 

 

 

 

 

唔、原來我不記得有沒有跟まるたん說過我喜歡他了。

盯著眼前認真挑起葡萄乾的男人,じゃっく腦內突然竄入這句話,連湯匙中的冰淇淋快滴下來都不知道。

會因為他無心一句驚喜的「台灣也有這家店啊!好想吃草莓塔!」而緩下腳步為難地說可惜時間不夠、最後卻在快走出百貨公司時,轉頭邊說我們去吃吧邊害羞地轉頭不看他的男人......他很喜歡。

 

正確來說,喜歡到很難說出喜歡的那種喜歡。

 

想到這裡,じゃっく有點無奈地吃下半融化的冰淇淋,甜美的果糖不小心混到萊姆葡萄的酒、微苦,讓他稍稍皺了皺眉。

 

但是旋即笑了。畢竟還是好吃。

 

同時想著昨天看見あさまる耳朵發紅的情形,還有後來拉著對方帶有薄繭和筋的不平線條又充滿粗硬骨感的手快步走回去咖啡店裡、那樣叫人發熱然後露出不好意思微笑,必須抿緊嘴唇的感覺。

 

「じゃっくさん喜歡這家的冰淇淋嗎?」瞧他在發呆,あさまる有點擔心地問。

 

「嗯?」反射性先回應了あさまる,再眨眨眼,將問題消化。「很喜歡哦。」

得到肯定的回答使提問者緩緩漾出笑容,然而——

              「只是比對まるたん喜歡的程度還差有點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