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肝哈哈(乾)

 

是說我夢見了奇怪的夢www內容是我坐在攤位內看本子,有位美少女來買我的本子www

 

突發的東西這樣哈哈(乾)

 

這種吻法還會有淺弱/蛇栗ver.

應該←

(不然就是我腦內獨樂了www)

 

 


 

 

 

 

 

在高一升上高二的假期裡,黃瀨意外地收到青峰的簡訊,裡頭只有簡單一句話——來one-on-one

在那快聽不見蟬聲嘶力竭地悲鳴的季節,由於一封無理頭的簡訊,黃瀨必須帶著驚嚇中而失序的心跳躍下床,衝進浴室梳洗,直到洗完臉被沾濕的髮尾滴答出眼淚,才好笑地發笑自己已經不住在東京了。

所以,他慢條斯理地整理好頭髮,站在衣櫃前配了很久衣服,之後才信步走下樓、打算找間咖啡廳好好地享受頓早午餐。

但是,黃瀨絕對沒想過他才一推開公寓大門,青峰的身影就椅在矮牆,仰望天空的側臉有股說不清楚的憂鬱。

青峰在發現他在看自己的剎那笑容閃過臉,短短幾秒變成兇神惡煞搥了呆愣住的模特兒說你實在有夠慢。

「真是莫名其妙。」黃瀨低聲抱怨,嘴卻彎了起來。

 

之後,他們突然變得很常很常見面。頻繁到黃瀨以為他們就快回到帝光時期中最美好的部分,然而,在某個呼吸都會刺痛的寒冷天,那樣的美好遐想清脆地碎裂一地。

青峰在黃瀨看傻他的唐突現身時,揚起張狂混雜那麼一絲寵溺和百感交集的笑湊近他、近到連黃瀨最長的睫毛是倒數第幾根都算得出來,接著,當黃瀨緊張得左顧右盼逃避自己眼神,卻發現沒有辦法只能闔上眼睛時,把滿意滲入微笑,手同時下意識地輕撫黃瀨緊張得用力到微顫的唇瓣,直到內心溫暖得叫他不知所措,最終只好在黃瀨疑惑地張開眼睛時,彆扭地轉迅速轉過頭。

「你……」

心底溫暖得產生全身碰觸著某種軟綿綿東西的錯覺,因此,有些東西炸了開,導致青峰猛然轉回頭,生硬地說 :「你、你不閉上眼睛嗎?」

「诶诶?小青峰要、要吻我?」黃瀨的臉從來沒這麼精彩過,刷地瞬間通紅。

「不然要幹嘛?!」不耐煩地強硬捧起黃瀨過分小巧的臉,掩蓋過緊張得僵硬的事實。

 

「啾。」

 

回憶閃閃發光,灑落在他跟青峰既不像笑也不算哭的臉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