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禮,赤青,或者說雙王 + 尊多成分有

 

有人快死掉這樣,所以...個人不覺得虐啦,不過請注意> <

 

 

 


 

 

 

 

 

 

 

 

四周已經了廢墟,明明在半小時前還是建築物如茂密的竹林般高聳佇立,零星的火花在閃過陣陣藍色波動的防護罩前完全不敢越雷池一步。

 

明明知道火傷不了枕在自己腿上、在劫難逃的男人,但宗像就是無法什麼都不做。那樣會讓他發現自己到底多無能,不管是現在還是過去不能阻止周防用生命去弔唁某個誰也取代不了人的打算。

 

「啊......果然會死嗎?」周防很平靜地看向繃著一張臉的宗像。

 

「宗、不,禮司。」

臨死前能笑得如此安詳,該說不虧是赤之王嗎?

 

「好新鮮,不趁現在多叫幾聲感覺真浪費啊,明明認識這麼久了。」

真是個混蛋,不要這樣看我,不要這樣叫喚我。

 

周防緩慢地伸手將撇開頭的宗像的臉扶回來面像自己。

 

「禮司,你知道的吧?這是我們的宿命啊。」

對,這就是王。即使不是刻意的,我們就是會飛蛾撲火,所以、所以,你這混蛋何必擅自攬下那男人的死的責任,就那麼喜歡他嗎?

 

根本你怎麼可以不負責任啊,混蛋,其他人也需要你赤之王。

 

我、我也......

 

「禮司......」周防似乎用盡剩餘的力氣撐起身子緊抱顫抖不止的宗像。

 

嘶啞、虛弱地低喃,「不要哭。」

 

此生,唯一可以讓我哭的男人真是個混帳。

 

宗像捧住周防的臉狠狠地吻上。掃過對方的牙齦、和對方的舌頭糾纏,最後咬住嘴唇直到見血。

 

「聽好了,尊。」大豆般的水滴滴上周防笑得無奈的臉,接著血水混合著掉落在焦土上。「如、如果有來世,不准你再當王了。」

 

 

 

為了你,我也會放棄權力的。

因此,忘卻那些紛紛擾擾吧!

我要我們平凡地相遇、相愛,然後好好過一生。

 

如、如果還有來生。

 

 

 

 

arrow
arrow

    沐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