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利威爾還是里維?埃爾溫還是艾爾文?(苦惱)

是說昨天看了進擊的巨人今天就寫了所以有什麼跟原作不一樣的請告訴我orz

 

 


 

 

 

 

 

 

 

艾爾文是個冷靜到在困境下仍不為任何事情動搖的男人,也因此被人評價為無情。

 

對此,艾爾文的擁有者以嘲諷的笑容回應。

 

 

 

艾爾文記得第一次在陰暗髒亂的地下世界,遇見極度營養不良,但是乾淨得亮眼的少年時,內心的震撼。明明身材矮小,眼神卻讓人認知到自身的渺小,在黑得發亮的瞳眸中艾爾文覺得自己找到了在這令人絕望的世界裡,殘存的一道光。

 

光,給人希望,也使人看清事實。美麗又殘酷。

 

於是他帶他回家。一開始像隻暴躁的野貓的孩子,被他細心餵養,長年不見天日的蒼白皮膚變得健康有光澤,也慢慢長出了肉,雖然離想像中有段距離,可是艾爾文還是對自己感到驕傲。

 

這與父愛之類的感情無關,艾爾文從不是濫情的人,他只是想看著他成長、成長成自己的理想。

 

艾爾文相信自己不會看錯人。

 

他花費大量的時間不厭其煩地接近容易爆走的少年,要他習慣自己的在他身邊,要他不再拒絕自己的觸碰,他甚至教導他寫字、禮儀,幫助他學會在人前隱藏他深入骨子的粗魯。

 

艾爾文不介意他的鄙俗,可是他不能忍受他人看輕少年。

 

艾爾文!」清澈的少年音由於慵懶的關係而壓低,意外有種接近成熟的性感。

 

「你來了啊。」報以一個微笑,艾爾文放下因為走神而一夜都沒看進去的報告。

 

見里維沒有靠上來的意思,他很自動地拉人往自己大腿坐,然後圈住眼前人,一陣滿足後才拿起報告打算繼續努力。

 

已經非常習慣艾爾文喜歡動手動腳的里維自動自發向後仰,窩進對方肩窩最舒適的地方,還由於無聊而抓起艾爾文長年握刀、筆的手把玩。

 

「今天訓練的怎麼樣?」察覺到懷中的人乖順的表現大概是因為無聊後,類似家長的問話時間開始了。

 

「無聊。跟以前一樣。」打了個呵欠。

 

好笑見他瞇起眼睛、快睡著的模樣,明明以前只要有人在身邊就會無法安然入睡,果然長期訓練(一起擠在狹小的單人床)下來是有用的。

 

「那,確定要加入調查兵團?我親愛的第一名。」含笑的語氣,聽不出來是否真的在開玩笑。

 

「如果我說不,你會放我走?」不曉得究竟是不被信任的關係,還是不喜歡被逗弄,纖細的眉毛微微合攏,脾氣不好的他不屑回答這顯而易見的答案,甩頭椅上艾爾文的肩膀,像隻懶貓一樣趴著,拒絕再說話。

 

「當然不會。」輕笑造成震動從胸腔深處傳到里維身上,艾爾文抱緊了腿上的人,在他耳邊訴說。

 

而過大的力道叫里維不滿地扭動了下,似乎是覺得不夠舒適了,於是決定先回房間躺。

 

「我不可能進入其他兵團的。」在門口前,他頓了下。

 

除了你,我誰都不相信;除了你,我的心臟無法交出來;除了你,有誰可以與我合作無間;除了你,還有誰能懂我;除了你,還有誰可放我任性妄為?

 

「所以少開玩笑了。」回頭瞪了身後灼熱視線的主人,哼了聲走了。

 

經過三年訓練洗禮的少年走路不再駝背,筆挺的腰和標準的軍人走路姿態不得不讓艾爾文感嘆,時間過得真快,帶走了什麼,也留下了什麼,偶爾會回想當初衝著自己大罵髒話、桀敖不馴的少年,然而現在的他……也使人同樣放不下,即使對於訓練造成兩人鮮少時間可以見面,他也無法對他產生不滿、或者說挑出任何缺點。

 

況且他對里維現在瘦而有勁的腰和筆直的雙腿十分滿意。目送戀人背影離去的艾爾文舔了下唇,眼睛一暗轉瞬又恢復。

 

「看來今天不論如何都要努力爭取早睡。」他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進擊的巨人 團兵
    全站熱搜

    沐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