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睡不到六小時但忍不住寫的小短篇

明天有空再來改錯字什麼的

有時間可能會有後續吧XDDD

初戀組維勇豬排夫夫都好喜歡

但最欣賞的人是批集!!www

 

 

 

 

 

  「那個老太婆終於放我一天假了!」

 

  奧塔別克正坐在沙發前欣賞尤利•普利謝茨基從青少年組到成年組、照年份編輯的比賽畫面錦集,螢幕中那個已經超過一個月沒見面的人忽然傳來line。

 

     「跟我出去吃飯嗎?」他毫不猶豫地直接回傳了訊息,而對方也很快回傳了訊息答應了,並附上愛貓的照片,裡頭的喜馬拉亞貓一雙藍眼睛斜著望向鏡頭一臉傲驕與不屑,尤利緊接著表示最近比較沒時間,小寵物都鬧脾氣了,飯不好好吃,晚上還一直喵喵叫纏著人,要主人陪玩,語氣中盡是抱怨與嫌棄,但奧塔別克就是能讀出尤利語句之間想炫耀愛貓有多黏自己的成分。

 

  「看來得快點去接貓了。」奧塔別克想。

 

 

 

                *

 

 

 

  當晚吃飯時,已經確實抓住尤利喜好的奧塔別克雖然依舊穿了一身黑,但身後背了個老虎頭的背包,讓遠遠就看見這個造型奇特背包的尤利,忍不住加快腳步,仗著自己身輕直接撲到背包上掛在奧塔別克身上。

 

     「這是什麼也太帥了!」因為姿勢的關係,尤利激動的聲音像是直接貼在奧塔別克耳邊說。

 

  「你先下來。」伸手小心把過度興奮、不只像小孩子還確實是小孩的尤利抱下來好好站著後,奧塔別克神奇地掏出了一個紙袋子。「這個給你,先別拆,我們先進餐廳。」

 

  好不容易兩人坐定,等尤利不再因為收到一個獅子頭造型的後背包,停不下滔滔不絕地說貓科動物的話題後,奧塔別克終於再度開口了。

 

  「我最近養了一隻俄羅斯藍貓,姿態很美,眼睛跟你一樣碧綠,還很小,我也常不在家,你最近來我家住吧。」

 

  雖然常常到彼此的住所玩或過夜,但尤利從來沒有想過要跟一個人同居一段時間。

 

  「啊,抱歉我那裏沒有客房,但最近換了大床,你過來住,他們可以一起玩。」奧塔別克的臉色不知道為何越來越嚴肅,讓尤利不知不覺中挺直了腰,「尤利你願意嗎?」

 

  而尤利難得用有點緊張的聲音說--我願意。

 

 

 

*

 

 

 

  幸好老太婆已經讓我滾出他家。回答時腦袋一時空白、完全沒有思考便回答的尤利事後回想著。

 

  利利婭在幾個月前已經讓尤利跟前夫滾出自己的家真是明智的決定。

 

  後來的後來。

 

  在尤利與奧塔別克同居不到一個禮拜之後,由於兩隻貓太可愛,讓他忍不住上傳IG的慾望,照了跟兩隻貓一起的自拍,炫耀自家貓咪的可愛,而且最後的理智只來得及讓他記得刪掉打卡的地點,忘記最重要的事是他搬出訓練宿舍的事情其實一直都下意識忘記跟教練說了。

 

  結果,果然過了不到半小時,照片的背景就出賣了他,讓他必須拿著手機離自己遠遠的,並大吼說「我都快成年了你管我住哪裡」,而且這張照片帶來的後果中,最最讓他感到煩躁的是來自遠在日本的維克多的訊息──尤利,恭喜你終於跟奧塔別克在一起了,動作真快都同居了呢!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交往的?(笑)(附上吻勇利臉頰的照片)

 

 

arrow
arrow

    沐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