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OOOOOOOOOOOOO硬要趕上因為今晚就要出門所以匆匆忙忙我錯了好崩

不准詛咒!!!!!!!!!!!!!!快幫我祈福我的非選!!!!!!!!!!!!!!!!!!!!(SO煩#)

 

以下,純屬虛構。

 

 

 

 

 


 

 

 

 

 

 

「怎麼最近臉有越來越圓的趨勢?」けったろ皺起細細的眉,鼓起臉頰拍了拍,臉的大小——當然還是沒變。他只好有些低落地離開浴室。

 

出去後那人早已在餐桌上喝咖啡,給自己準備的卻是土司夾蛋和牛奶,像在養小孩,因此他有些不滿,自己都這樣大還被如此對待,是要弄得頭好壯壯嗎,根本是營養過剩!けったろ現在滿腦子只有臉的尺寸,完全感受不到什麼體貼的心意,也沒發覺自己的思路太過奇怪。 

 

ベェェェェ在他坐下時抬起埋在早報的頭,「你今天好快。」平常需要一小時以上,今天卻不到半小時就出來,上課時間還沒到啊。

 

「唔嗯......」嘴巴塞滿東西讓けったろ輕易蒙混過去,不過ベェェェェ不是省油的燈,整個早餐時間平時愛吵鬧的他講不到幾句話,簡直鬼異到嚇人。 

 

「喂喂、你怎麼了?」ベェェェェ故意用略為輕鬆的態度試探,順道趁機捏了他富有彈性的臉頰。嗯,果然光滑,皮膚真好、比自己好多了,不過,這也是我的。ベェェェェ悶哼一聲,使人搞不清楚是在忍笑或是什麼。

 

被有點粗魯的偷襲的けったろ當然立刻反抗,用力拍掉對方放肆的手「不要捏啦!都那樣腫了。」抗議完,不自覺嘟嘴再抱怨,「而且你自己不吃早餐卻還買我的,一定是你害我變胖。」  

 

けったろ多變的神態讓ベェェェェ忍不住笑開,「很可愛啊!」 

 

「才怪你在笑。」けったろ看見對方的笑容讓他毫不客氣往ベェェェェ大力捶下去。

 

有些痛,於是ベェェェェ也不客氣,「那晚上不要去吃冰了,吃那個容易胖。」笑容沒減半分卻感覺不到任何笑意。

 

「不行都答應我了,男子漢大丈夫要遵守約定。」けったろ以更強的氣勢表達對冰品,亦或說約會的怨念,「早點過來喔!不可以加班。」 

 

「是、是。」這小子真的都沒自覺,對上自己說話老變得跟小孩子一樣,不經大腦卻很真實。

 

 

 

 

*

 

 

 

 

 

帶著有點急促的呼吸推開自家大門,果不其然那男人已等到不耐煩,叼根菸站在陽台,長髮被風輕吹動,微瞇眼像在享受夏季悶熱中難得的恩賜。

 

「終於回來啦。」他睜開眼卻還是有慵懶的氣息。

 

「對,好了我們快出門吧。」雖然保持活力四射的語調,けったろ暗自在心裡哀哀叫,逛了整個下午但是仍然不知道該買什麼,明天還得出門一趟啊熱死了,買個禮物也這樣麻煩。

 

「欸、你真的不換浴衣?」ベェェェェ上下打量他,「反正馬上出門你也會累,不如換個衣服休息一下再走。」

 

「不用了。」哼哼,變胖才不穿咧。

 

「真可惜。」ベェェェェ笑著說,吊兒郎當不知道有幾分認真。

 

 

 

 

兩人並肩走在夏日昏黃的街道,濕氣有些重,連帶呼吸跟著重了起來。

 

「你是不是這裡拜期末考?」ベェェェェ突然問

 

けったろ一臉疑惑抬起頭,「對啊,你要找我約會嗎?沒什麼不可以喔!」有點驕縱的神態,語調像挑釁。

 

ベェェェェ看他刻意顯露的得意笑臉,知道他早就打裡好,沒在怕的,果然知道自己最近快能休假了吧。「這麼期待是最近太寂寞嗎?」他故意取笑。

 

「才不是這樣,誰會寂寞!我明天下午也要跟みーちゃん出去逛街不用找我一起晚餐。」けったろ無視男人僵掉的臉自顧自繼續說下去,當然,再怎樣沒把買情人節禮物的事說溜嘴,即使けったろ有多期待他收到禮物時的反應。

 

「那禮物就不給你了,反正不寂寞嘛。」ベェェェェ臉撇向另一邊,不讓泛出的得逞笑容洩底。

 

「诶?」不會吧?他不是沒在記節日?けったろ瞪大眼看他從牛仔褲掏出一個小方盒。

 

現在不給,下次見面時就算遲到沒意義,兼差累死人了。

 

「上次看到不是說很想要?怎麼這個表情,不過來親一下說謝謝,很貴欸。」ベェェェェ失笑看他呈現呆滯狀態。「再不拿走是真的要拿去退貨囉。」平常吵得要死,伶牙俐齒,現在倒連反駁都無能。

 

「不行!」けったろ一把搶走。「怎麼會突然想到?」

 

「沒怎樣啊就突然想到。」他查看手機,避開けったろ探究的視線,呼攏過去。

 

けったろ當然不可能輕易放過他,繼續攻擊,「那前一陣子多兼一個差是為了這個?」還湊近查看ベェェェェ的表情,不讓他用劉海遮掩細微的困窘。

 

唔,一個大男人送另一個大男人這種禮物......是有點怪啦。

 

 

「當然不是,笨蛋。」ベェェェェ立即回答

 

けったろ大笑手主動環上他的肩,親吻。ベェェェェ拿他沒辦法,拉他閃進一旁的暗巷加重了吻。

 

好像快沒氣了。けったろ迷迷糊糊地想。ベェェェェ入侵的氣息除了他特有的味道,還有很淡、理應不該存在的菸草味。

 

 

 

 

他想他下次還是答不出他到底喜不喜歡ベェェェェ,但也許這答案一點都不重要,將答案鎖在他們此刻交纏的唇齒間,他不覺得有什麼不好。

 

 

 

 

 

夏蟲在耳邊叫得很狂妄,使人誤以為夏天並不短暫,至少在揮霍完所有年少歲月前不會消逝。

 

被ベェェェェ牽著的手出了些汗,瞇眼偷偷瞟向他,發現對方襯衫因汗液浸透而緊貼胸膛,讓呼吸起伏變的明顯。

 

「還要吃冰喔。」けったろ忽然覺得有危險而特別申明。

 

「不吃了回你家。」ベェェェェ頭也不回手卻抓得更緊。

 

「诶诶為什麼?」不是吧!

 

「問你啊。」笑。

 

 

 

 

 

 

 

 

 

 

 

 

 


沒了我錯了等我回來再扁我真的不要詛咒我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