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想來說說身為變態廚的進化史(嗯?)

 

然後嘛嘛,就來簡單說一下吧。

 

說實在一開始我連初音V家什麼都不認識,某天某個很喜歡的大手推了會長的小小旅人讓我瞬間被擊中,後來就跟著他。之後陸續聽了他和殿和作的歌,神奇的是,我一直沒被殿擊中,除了READY GO那句www

 

後來,是心拍數使我完全變成殿廚(笑)啊還有文學少年啦。

兩個喜歡的男生嘛嘛就不知不覺掉進蛇栗了(喂)沒辦法他們那個時代真的是....(奔)我沒跟到超難過啊啊啊跟沒看過小夫妻打俄羅斯方塊一樣啊可惡。

 

 

 

對了w我心目中一直有個蛇栗大神wㄌㄇ也有w淺弱也是w

 

 

 

小夫妻這邊緣由有點好笑。

 

其實,愛上會長後不久我也聽了enhance,接著立刻愛上夏雨,但因為太愛了反倒不敢去認識這兩隻,因為那時候忙得跟地獄一樣w

 

不料,某個不算熟人的人(?)跟我說他是會長及maru廚,我心想誰啊,去估狗,結果就...踏入萬劫不復的深淵www

 

 

 

 

好了,別再廢話。

 

 

 

 

以下,純屬虛構。

 

 

 

 

 

 

 

 

 

 

 


 

 

 

 

 

 

 

 

 

 

 

 

 

 

隔天一早,じゃっく睜開眼疼痛馬上席捲全身,悶哼聲,白淨的手指抓緊棉被,試著坐起身子,無奈楚痛讓他完全不能施力,正當思考該不該大喊向房子內唯一的另一人求救時,房門被打開了。

 

「まるたん。」他很平靜地呼喊他,因為頭痛什麼的在看到熟悉的他時便暫時忘卻了。

 

「痛不痛?」あさまる站定在床前,稍微彎身耳語。

 

而じゃっく僅搖搖頭,然後示意他坐下來,頭自然萬分地靠上去,「昨天發生什麼事了?為什麼我睡你房間?」

 

沉默三秒,說了實話,不過有所保留,「你醉得厲害,我沒辦法把你弄回姊姊房間。」あさまる摸了他過長的頭髮,轉移他的注意力,「不睡的話,要不要起來吃飯了?去麥當勞?」

 

「不要。」じゃっく神秘微微一笑,「吶,まるたん我們一起做早餐吃吧?」

 

「诶?」あさまる沒想到じゃっく會有這種提議,下意識想拒絕,じゃっく卻蹭蹭他的肩膀認真地說:「這樣吃自己煮的東西,我才不會想吐。我頭不痛,可是暈暈的。」

 

主動的親近讓あさまる很快放棄掙扎,乾脆直擊重點問:「你想煮什麼?」

 

「歐姆蛋捲!我想做蛋捲、放了まるたん不喜歡的番茄的蛋捲!」じゃっく開心大聲宣告早餐內容,看あさまる無奈又沒辦法的表情,更湊近用裝得好心、親切的聲音說:「まるたん不需要擔心,じゃっく會幫你把蕃茄切丁,很小塊很小塊喔,不用怕。」

 

「你喔。」早從最初就敗了,あさまる非常習慣地笑一笑,「如果你放什麼奇怪的東西進去,我可不吃。」稍微警告完,率先站起來,伸手拉賴在床上的他。

 

じゃっく握緊自己的手,拋開頭痛和不由自主的冷顫,鬆手,再握住あさまる的手,並不有力,但是使人萬分安心。

 

一起擠進廚房,あさまる不太適應似,呆呆看じゃっく俐落地從自家冰箱拿出食材,和櫃子裡鍋子鏟子擺放好,感覺比あさまる更像主人。

 

「我要做什麼?」あさまる有些困窘地問看起來完全不需要幫忙的じゃっく,而後者丟了不少蔬菜過去,要あさまる洗,「洗一洗再切,我先去烤點吐司,你要什麼口味的?」

 

兩人這樣分工合作忙了好段時間,除去中途じゃっく看不下去あさまる切菜速度,而搶過來把材料該切的切一切(當然,善良的じゃっく記得把番茄切到十分小塊),過程和諧到兩人忍不住相視一笑,平時明明不那麼喜歡分工合作,不習慣別人的存在和頻繁的碰觸,但是他們不會讓對方不自在。

 

 

 

不是必需品,不是空氣般的存在,而是能讓彼此更加完整。

 

 

 

終於完成所有料理。蛋捲、吐司,及濃湯,豐盛擺滿整個餐桌,あさまる跟じゃっく開口說我要開動後,あさまる在じゃっく期待的注視下率先喝了第一口,「好喝,超級好喝的!」

 

聽見稱讚,じゃっく滿足地喝下一大口,豈料熱飲引起一陣刺痛......「痛!」

 

じゃっく摀住臉頰,眼眶剎時盈滿淚水,あさまる連忙傾向前關心,「じゃっくさん?怎麼了?哪裡痛?」

 

「好像嘴巴有破洞。」じゃっく皺眉,思考怎麼會無緣無故多個傷口。

 

あさまる瞧他非常不舒服的樣子,關心地坐到他旁邊,靠近再靠近,直到墨色眼珠映照出他無暇的臉龐。

 

 

 

那是我嗎?

 

じゃっく眨眼盯著自己的倒影。

 

 

 

昨晚的記憶傾巢而出,一時間腦袋被一張張回憶截圖塞滿,在這堆錯綜複雜的畫面裡,じゃっく捕捉到某格叫人心臟狂跳不已的畫面,那是對方堅決的眼神,和他眼中慌亂的自己。

 

 

 

 

まるたん是為了什麼而認真?

 

 

 

某個可怕的猜測竄入腦海,引起一陣電流從腳趾間流入心臟直擊造成じゃっく暈眩不已,他猛然站起來,不管坐在自己身旁人的錯愕,端走他面前還有剩湯的盤子,丟下一句「好喝吧?廚房還有,我去幫你盛。」,便迅速逃回自己的小天地。

 

 

 

 

痛,まるたん我好痛。

 

他用力摀住自己的左心,想讓狂跳的心臟停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