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短

甜甜甜

炸毛炸毛

依然有利用照片放閃的豬排夫夫(Victor*Yuri/維勇)

 

 

 

 

 

 


 

 

只穿著短褲就跑出浴室的尤利,單手抓著毛巾粗魯地擦著一頭已經長得快過肩膀的濕髮,另一手則忙著滑手機。

 

然而打開IG後,映入眼簾的是維克多摟著穿著同款沙灘褲的勇利,兩人同樣從頭到腳都是濕的,甚至仔細看的話能發現兩人身上都有一些細沙,配上文字寫著「適度的休息是必要的!」

 

尤利僵硬地往下滑一張照片⋯⋯「還是該死的維克多!!」他忍不住抓緊了毛巾向床上甩去,想著「這兩個人太超過了吧!!」。

 

       惡狠狠盯著眼前維克多一手拿著吹風機配上單眼眨眼的動作,而後頭是看起來無奈且不知道為什麼有點害羞的勇利當背景,還寫著「我今天是勇利的專屬造型設計師」,尤利只覺得心底一股火冒了出來,接著對來他房間玩的奧坦別克大喊:「你看那個禿頭和笨豬!太扯了我一定要給他們好看,我們在練習的時候他們竟然還有心情出去玩!這是在看不起我嗎?」

 

  「我相信你一定能打敗他們的。」一副我就是會無條件支持你模樣的奧坦別克自然地摸了摸完全炸毛的尤利,然後很順手地撿起被扔到角落的毛巾,開始幫尤利繼續擦乾頭髮。

 

  看著原本猙獰的精緻臉蛋逐漸變回平和的樣子、嶄露出屬於青少年的瑰麗容貌,奧塔別克滿足地笑了,隨即趁機揉了揉已經全乾的柔順,之後,決定下次休假也邀請尤利去海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urio Otabek Yuri On Ice
    全站熱搜

    沐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